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集训1月8日告一段落 国足重返西班牙拉练热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4日 16:36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国足昨天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正式展开了“高原集训”,而足协也已经敲定了国足下一步的热身安排。他们将于明年1月8日结束在昆明的集训,1月10日,全队将像去年一样赶赴西班牙,进行为期10天的拉练。在拉练期间,国足会与当地球队打3场热身赛。

    集训在昨天上午10点30分开始,队员们主要进行体能和技战术方面的训练。据了解,为了能尽早固定阵容、让队员们熟悉打法,国足将在集训期间确定参加明年亚洲杯的基本阵容,不会再做大的调整。而在昆明的集训结束后,国足会先回到北京,休整两天后,全队将在1月10日飞赴西班牙。在本次前往西班牙拉练期间,国家队进行的热身赛都将是半封闭式,而且都会在训练场举行。据足协方面透露,国足在西班牙拉练的热身对手已经基本敲定,不过并不会像去年那样向国内直播比赛。

    此外,国家队本次在昆明得高原集训,也有一些与以前不同的地方。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队内会议上也宣布了国足新领队上任——蔚少辉和原国足领队朱和元进行工作交接。同时,南勇还在会议中提到了国奥队在亚运会后进行整风的事情,并希望国足队员能引以为戒。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