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被国奥紧逼倍感压力 国足体能训练疯狂上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10:38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国足昨天继续坚持着大运动量训练,训练量比头一天大一倍。领队蔚少辉对此表示:“国足表现出的积极态度和作风令人欣慰,现在队员们感受到了压力,毕竟国奥队在后面看着。”

    国足昨天依然是一天两练,上午因为营养课的缘故耽误了半小时,训练从11点开始。和头天1万米的训练量相比,国足昨天又增加了8000米,一个半小时下来,队员们大汗淋漓。助理教练李树斌说:“训练量比头一天大多了,目前来看队员们身体反应还不错。”下午训练从4点15分开始,有30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朱广沪更是被球迷围住索要签名,旁边韩国足校的巴西教练带着两名巴西球员也来观摩国家队训练。

    下午的训练主要是有球练习,让队员们找些球感,以免因为万米跑弄僵了腿。在圈抢游戏后,朱广沪将队员分成6组进行射门练习,训练中国脚们的状态非常糟糕,近在咫尺的射门也居然踢飞,引来球迷一片嘘声。随后训练在小游戏中结束,此时昆明已经天见暮色。

    据教练组介绍,接下来的4天均是类似训练内容,然后才进行真正的技战术训练。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