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统筹安排 国奥五位助教重新分工各司其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09:12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郑小龙):在杜伊的统筹安排下,除体能教练外,国奥三名本土助教和两名外籍助教重新做了一次分工,每个人今后将有针对性地各司其职。

  在多哈亚运会期间,杜伊就曾表示,亚运会后他将给国奥教练组成员重新分工。经过与各位助理教练的沟通,杜伊把国奥队分成了几个小组。后卫队员由贾秀全带,前锋由宿茂臻来指导,四个门将交给区楚良和米西奇两人调教。体能教练萨沙不受球员位置限制,他可以任意指导每个组球员的训练并帮助他们做好恢复治疗工作。杜伊的这个想法在和足协沟通后也得到了批准,几名助理教练都表示服从杜伊安排。

  国奥今后仍将坚持打攻势足球,中场的攻防成为关键环节。据悉,杜伊将亲自操练中场队员。另外,超龄球员郑智也是国家队的核心,他不可能一直跟着国奥队训练,寻找郑智的替代者成为赴法拉练的一大重要任务。目前,杜伊心目中已有周海滨和陈涛两个人选。杜伊表示,目前他没有考虑好最终用谁,关键还得看两人在赴法拉练期间的表现。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