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关注国奥:杜伊公布30人大名单 重点是前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4日 15:44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2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即将前往欧洲拉练的30人国奥大名单。在这份名单当中参加亚运会的18人只有11人入选,除了郑智和孙祥是超龄球员以外,崔鹏因为队内处分被球队开除,关震和王永珀因为状态不佳落选,蒿俊闵、谭望嵩则因为伤病无缘本次集训。

    这份30人的名单是杜伊经过清新海选后公布

    的,正如他在清新时说过的,他将在海选中挑出18-19名球员,果不其然,参加了清新海选的球员中就有18人名列这次公布的大名单上。这份30人的名单有着强烈的杜伊色彩,进攻是塞尔维亚老头的唯一目标,所以在这份30人的名单上,杜伊就给前锋留了7个位置,除了参加过亚运会的朱挺和郜林,吕征、姜宁、姜晨、杨旭和肖智这5名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前锋将是杜伊在拉练过程中重点培养的对象。

    国奥队将于2007年1月3日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然后在5日出发前往法国马赛。届时,杜伊和他的两名外籍助手米西奇、托米奇将在那里和球队会合。在法国集训26天后,国奥队将在2月5日转战意大利,在意大利集训热身三周后,国奥队将回国结束本次欧洲集训。

    国奥队集训30人名单

    守门员:王大雷、杨程、曾诚、张鹭

    后卫:冯潇霆、赵铭、万厚良、戴琳、刘宇、张可、郑涛、苑维玮、吕建军、白磊

    中场:赵旭日、陈涛、李微、王洪亮、于海、沈龙元、代钦华、王晓龙、周海滨

    前锋:朱挺、郜林、吕征、姜宁、姜晨、杨旭、肖智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