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大名单不见董方卓留 杜伊心中对董方卓有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4日 16:06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杜伊开出了一份30人的集训名单,但是其中并不包括正在返回曼联的董方卓。不过,不选董方卓并不是杜伊看不上小董,而是杜伊已经另有安排。“可能在明年夏天,我会去现场观看董的比赛。”杜伊说。

  中国足协当初在组建08国奥队之际,就曾提出一个思路:要网罗所有2008年奥运会的适龄球员,“即便按照2008年23岁的标准,他差两三岁,只要他有能力打上,就应该加入国奥队。”在这个思路之下,包括蒿俊闵、赵铭等87年龄段球员,甚至王大雷是89年龄段球员都加入到球队中。在所有适龄球员中,也有几名球员目前正在海外打拼,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当数董方卓,还包括法甲马赛俱乐部的盖阳、梅斯俱乐部的王楚等人。

  对于这些海外球员,杜伊并没有置之不理,尤其是董方卓。通过种种渠道,杜伊已经了解和掌握了小董的情况,但他更希望董方卓能够在欧洲牢牢站稳,特别是英超。实际上,杜伊也已经有计划前去观察海外球员。离开中国返回塞尔维亚前,他对媒体表示:“可能在明年夏天,我会去现场观看董的比赛。”此次前往法国集训,杜伊也有可能考察一下盖阳等人的状况。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