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毛剑卿参选国奥脚踝韧带断裂 申花恼怒追究责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6日 15:08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右脚踝韧带断裂!这是国奥集训队有关伤员毛剑卿的最新消息。

  昨天下午,当申花俱乐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除了为球员个人惋惜之外,也不由地对相关方面的管理工作提出了质疑。“毛剑卿去的时候就是有伤的,明明也跟对方说过不能打对抗的,结果却在这样的练习比赛里打了两个30分钟,最后弄得韧带断裂……出这样子的事情,责任到底该算谁的?!”

  毛剑卿参加此次在广东清远进行的国奥海选,实属情非得已。早在上赛季联赛结束的时候,他的右脚踝就已经有了伤病,一度也有过退出在济南举行的南北明星赛的想法,但毛剑卿还是带伤打了明星赛的后45分钟。自那以后,他便彻底进入了休整期。这一次,在是否参加国奥海选的问题上,申花俱乐部曾经和国奥队方面有过分歧。考虑到毛剑卿的具体情况,申花曾经建议国奥这一次不要征召他,但后来迫于实际情况,最终还是只能点头默许,但临走前,还是附加了条件。

  “本来说好的,毛剑卿脚踝有伤,这一段一直都没跟(申花)队练,在做恢复,不适合参加集训。但国奥那边说,‘杜伊也想看看毛剑卿。’讨价还价,后来说好不参加对抗训练,这才放他去的……可没想到,到了那边不仅要参加对抗训练,还要打分组比赛。结果,毛剑卿打了就受伤了,这实在是太不像话了!”昨天,一位申花高层谈及此事时显得异常愤怒。事实上,在毛剑卿前往国奥之前,申花队内还特意为他的踝关节注射了两管药用针剂,为的就是减小可能发生意外的风险,但遗憾的是,这样的“意外”还是发生了。

  昨天下午,当得知毛剑卿再度受伤的消息时,训练场边的主教练吴金贵也非常震惊,他第一时间给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去了电话,询问情况。几分钟后得到的答复,毛剑卿右脚踝韧带断裂的消息也得以证实。“核磁共振照过了,确实断了,脚踝13根韧带比较中间的一根。”按照吴金贵的说法,国奥方面已经告知毛剑卿可以打道回府,而毛剑卿本人将于今天下午回到上海。

  按照计划,回到上海之后,毛剑卿将直接前往相关医院进行进一步确诊,以便确认下一步的应对方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可能是再次实施手术。在此之前,毛剑卿已经有过两次膝关节手术的经历,右腿负荷沉重,这一次再度动刀,多少有点雪上加霜的味道。

  对于毛剑卿的这次事故,申花俱乐部表示并不会善罢甘休,“明知道球员有伤的情况下还安排对抗训练,这不是毁孩子前途吗?我们不可能把这一次的受伤单纯地归结为意外,我们会联系相关方面,这笔账不能糊里糊涂的!”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