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着手海选59人新队伍 国安闫相闯榜上有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2日 07:35 来源:

杜伊已开始未雨绸缪 CFP供图

  京华时报消息:结束了亚运征程,杜伊已为下一步做好打算。他根据自己的考查,拿出了一份59人的国奥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曾进入过国奥大名单的队员仅占1/5。

  之前国奥名单都由足协选定后提供给杜伊,但老头更愿相信自己的眼光,希望自己在队伍中掌握更大的主动。昨天(11日),国奥新一轮参加选拔的大名单出炉,59名球员来自15支中超及4支中甲球队,国安的闫相闯也榜上有名。“仅通过亚运会去考查队员还不够,所以这也是我最终决定去广州的原因。我希望能通过这种大规模的训练比赛找到更多惊喜,这对于队员也更公平些。”昨天,在队员接受球迷欢迎之时,躲在休息室的杜伊说。

  据悉,曾进入过国奥大名单的队员仅占这份名单的1/5,更多的球员都是首次入选。本期集中将在广东名将基地持续6天,入选队员明年1月还将前往法国克莱枫丹参加欧洲拉练。(郑小龙)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