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崔鹏暂被国奥队除名 就寝时间玩游戏终遭处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4日 07:33 来源:

  大众网-齐鲁晚报消息:怎么会是他?少年成名的崔鹏给记者和球迷留下了勤奋、顽强、敢拼的印象。但是,记者13日得到消息,由于在多哈亚运会期间无组织无纪律,比赛、生活作风散漫,崔鹏已经暂时被国奥队除名。

  亚运会上,国奥队的表现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肯定。但是,国奥回国后,却传出了有球员被除名的消息。13日下午,中国足协证实了这一传闻。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表示,“我们十分重视这支队伍的作风建设,每一个入选球员,我们都要求他必须遵守球队的比赛、训练和生活纪律,通过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战术能力。对严重违反纪律的球员,我们已经作出了严肃的处理,同时,今后我们也将坚持这个治队的原则,决不姑息。”

  据熟知内情的人士表示,被国奥队除名的队员是崔鹏。“多哈亚运会期间,几名球员在球队规定的就寝时间内仍然上网、玩电脑游戏、看书、听音乐,为此遭到球队管理人员多次批评,但仍不改正。崔鹏就是其中之一,在国奥点球输给伊朗之后的队会上,球队正式作出了暂时开除崔鹏的决定。”

  据悉,这种生活作风散漫、无组织无纪律的现象在国奥内部绝非崔鹏一人,很多球员同样在会上遭到了严厉的批评,甚至警告,只不过由于情节的轻重,没有和崔鹏一样遭到除名的处罚。

  到目前为止,足协还未对外正式公布处罚崔鹏的决定。(王健)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