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抵京杜伊表示很满意 郑智叹息残酷点球大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1日 15:11 来源:

  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40分,中国国奥队乘机抵达首都机场,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亲自到机场迎接。队员们表情看起来很轻松。

  尽管中国国奥未能杀进杜伊此前制定的四强目标,但国奥本届亚运会的表现还是赢得了球迷的认可,当然也包括中国足协

  。为此,谢亚龙也少见的前去迎接。而这支国奥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也亲自到机场迎接。尽管失利,但队员们表情看起来很轻松。

  中国国奥队此次负于伊朗可谓虽败犹荣,队员们抵达首都机场时受到了热烈欢迎,只有发挥不是太出色的门将王大雷一见记者就低下头。国奥队核心郑智表示:“我们对无缘四强十分遗憾,但点球大战是残酷的,无论谁输谁赢都很正常。”

  亚运会四场比赛为中国队进了三球的周海滨不开心,他说:“很遗憾,我也不开心,对伊朗打中门柱那球太遗憾了,运气不好,如果那个球进了,中国队就很可能进入四强了。”

  杜伊在机场表示:“我满意,队伍正处于磨合阶段,现在全队很稳定。”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