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6人进国奥 5人入国足 申花被抽调"一支球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1日 17:45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刚刚结束亚运会征程,杜伊率领的国奥队明天就将在广东拉开新一轮的集训。在杜伊圈定的最新一期60人大名单中,申花队占据了6席。加上之前国家队宣布召入的5人,申花队一线阵容中被抽调的人数达到11人,足以组成一套出场阵容。

  在60人的庞大阵容中,原本的“兵源大户”申花队继续成为重要组成力量。据内部人士透露,除了亚运会上的主力郜林和沈龙元暂时不参加集训外,毛剑卿、王洪亮、刘寅涛、徐文、陶金和忻志良均入选,将接受杜伊的考验。这其中,毛剑卿和王洪亮是国奥旧将,而后4人则是十运会上海队的主力。

  除了国奥抽调外,之前国家队也已宣布了最新集训名单,申花队中孙祥、杜威、孙吉、于涛和王珂入围。两支国字号球队一共征召了11人,正好组成一个出场阵容,对正在备战新赛季的申花而言,影响显而易见。不过,申花方面已经表示,将全力配合国字号球队集训需要。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