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运中国与约旦一战 王大雷倒地表演引发争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7日 17:08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一场技术内容乏善可陈的比赛,却引发了一连串让人始料未及的场外风波。赛后,阿曼队矛头直指中国队门将王大雷,认为后者带有表演性质的演出,导致了阿曼队10号巴希尔被罚下场。而国奥门将的表现,也在中国球迷中引发激烈争论,网上支持者和批评者态度截然不同。

  赛后,阿曼主帅马卡拉主动提到这次判罚,认为王大雷带有表演性质的举动“欺骗”了裁判。而一些阿拉伯媒体也认为,裁判的判罚过于严厉,巴希尔对王大雷的那次犯规其实并没有造成恶劣的后果。“因为王大雷当时的表情十分镇定,在向裁判示意后慢慢倒地,分明是希望裁判出示红牌。”不过,中国队主帅杜伊则坚决站在弟子这边,“对方有故意攻击意图,红牌没有任何问题。”

  王大雷的举动同样在网上引发球迷的激烈讨论,超过40%的球迷认为王大雷有表演成分,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此举不应受到鼓励。另有接近四成的球迷认为,王大雷的举动无可厚非。抛开这次争议不谈,王大雷本场有几次明显失误,作为国奥未来希望之星,中阿之战对他来说多少应该有所警示。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