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大雷长沙遭超女诱惑 直言不进KTV自信是优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5日 08:13 来源:

  东方网消息:时下的长沙,中伊之战组委会为了尽最大可能在明晚的比赛积聚人气,为国家队助威,近年来一直红火的“超级女声”也和朱广沪治下的国家队挂上勾。在国足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安排王大雷接受媒体采访,超女张亚飞也钻了进来。

  记者:长沙今天的天气突然降温,这对你们今天的训练有影响吗?

  王大雷:我觉的没有影响。我们国家队大部分都是从小在北方长大,这种天气没什么。

  记者:刚刚从杜伊科维奇的国奥队赶到长沙,根据平时的训练情况,你觉得他们的执教风格有什么不同?

  王大雷:我们接触杜伊的时间还很短,目前很难做出回答,不过,感觉这是一个很认真的教练。

  记者:明天是国家队亚洲杯最后一场比赛,希望自己能上场吗?

  王大雷:感觉自己目前状态还可以,调整得很好。至于能否上场,这是教练组的决定。

  记者:觉得自己和李蕾蕾相比,存在哪些不足和优势?

  王大雷:蕾哥技术更扎实,更全面,经验也比我丰富。至于我的优势,我想是自信。

  记者:马上就要去卡塔尔参加亚运会,有什么具体的目标,怎么给自己和球队定位?

  王大雷:一步一步走吧!至于我自己,就是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国奥队阵中有不少国家队的老大哥,我想他们会给我们带来稳定。

  当采访进行到这时,超女张亚飞受湖南某电视台之邀,突然杀进来,逮着王大雷就地进行采访。

  张亚飞:王大雷你好,请问你们国家队平时业余生活都喜欢什么?进KTV吗?

  王大雷:(愣)不进KTV。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