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率领国奥多哈首练 老帅称要争取进入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3日 14:34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消息(记者 高炜):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率国奥队安全抵达多哈。经过9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杜伊面露疲态,但他在谈到国奥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目标时却兴奋地表示,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进决赛。

  国奥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中首支抵达多哈的运动队,他们也揭开了中国军团征战亚运会的序幕。由于航班晚点,国奥队比预计时间晚半小时才抵达多哈国际机场,队员们都尽显疲惫之色。杜伊说:“我的确有点儿累,我的队员们看起来也很疲惫,毕竟飞行时间有些长,不过他们都是职业球员,相信这不会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

  针对本届亚运会,中国足协并未给国奥队下达硬性指标,只要达到锻炼目的即可。杜伊虽在出征前也多次表示外界不应过分看重名次,但他内心还是非常希望球队有优异表现,并以此证明自己的执教水平。

  多哈组委会为参加亚运会的人员开辟了绿色通道,因此国奥队得以迅速登上大巴,驰往下榻酒店。当地时间下午,球队进行了抵达多哈后的首练,考虑到球员较疲惫,杜伊仅安排了慢跑、牵拉等内容。

  谈到明天与卡塔尔国奥队的热身赛,杜伊说:“我们的球员并不齐整(郑智与孙祥正分别在英国和荷兰试训),这多少有些遗憾。走着看吧,现在谈论这场比赛为时过早。”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