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抵达多哈开始进行最后备战 国奥为出线担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3日 09:15 来源:

    华夏时报消息:在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率领下,参加多哈亚运会的中国国奥队于昨天抵达多哈,进行最后的备战,但球员却为出线担心。

    在中国体育代表团中,中国足球队是抵达多哈最早的一支。

    由于亚运会报名人数的限制,国奥队中方教练贾秀全、宿茂臻等未列入中国队的正式名单,但是他们都随队出征,同时出征的还有领队南勇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北京到多哈的空中飞行时间长达近10个小时,中国队的队员们在飞机上用各种方式打发时间,有睡觉的,有打游戏的,有看书的,有看电影的。

    在飞行途中,还有队员向随队翻译打听中国队的分组形势。当听说中国队的小组对手有马来西亚队、阿曼队等球队,可能还会遭遇伊拉克队时,这名队员对中国队的出线前景感到担心。根据亚运会的规则,6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二名有资格晋级八强。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