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在卡塔尔马尔吉亚体育场首练突出“快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4日 09:17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奥队在卡塔尔马尔吉亚体育场进行了本队到多哈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是到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加之目前卡塔尔当地场地紧张,中国队的第一堂课只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而训练场上队员们表现得相当轻松,“快乐”成为国奥多哈首练的主题。


  当地时间前天晚上8点30分,国奥队员开始了抵达多哈后的首次训练。由于经过9个小时的空中飞行,杜伊并未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课,训练时间不到一小时,以恢复为主。国奥队员被分为红蓝两组,进行了八对八的半场对抗训练。对抗训练仍旧贯彻杜伊一贯的技战术要求,队员被要求快速传球,尽量做到一两脚传球。另外,两个边路的进攻仍是演练重点。训练结束后,杜家军全部离场,未安排任何采访。

  当地的天气状况非常适合国奥的比赛训练,气温并不高,但昼夜温差很大,国奥在训练时穿上了长袖队服,训练结束后,队员的背心都没有湿。由于其他各队也将展开训练,多哈的场地有些紧张,国奥队这两天都要和其他各队“争抢”训练场地。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