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着眼世界杯预选赛 南勇要求国足为排名而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9日 09:24 来源:

  京华时报:(记者张晓敏)在国足主帅朱广沪日前在队内会上提出“为生存而战”的口号后,针对11月15日和伊拉克的比赛,主管国足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向国脚们明确提出了“为排名而战”的要求。

  从此前排名第103位到现在的第87位,国家队的国际足联排名看似上升,但是是从谷底起步的。目前,国家队的重任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朱家军的国际足联排名很重要,名次高才能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小组赛中成为种子队,避免与韩、日、伊、澳等强队一起分在“死亡之组”。因此,南勇对朱家军成员说:“现在我们要为排名而战,战胜伊拉克增加积分,确保世界杯预选赛的种子队资格。现在世界杯预选赛都按照国际足联的排名来确定种子队,中国队必须从现在争取每一场胜利,才能在排名上占据主动。”因此他强调,11月15日和伊拉克的比赛,不仅关乎球队荣誉也关乎排名,每个球员都必须认清这一点。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