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两名外籍助教昨天抵穗 杜氏理念开始灌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7日 08:30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昨天上午11点,两名塞尔维亚客人走进广州明珠宾馆。国奥队新任体能教练托米奇、守门员教练米西奇双双前来报到,国奥队5人教练班子完成了搭建。虽然两位新教练因疲劳未能参与昨天的训练,但杜伊有关基本功的纠正性训练还是博得了队员们的肯定。

  经过中国足协08奥运办公室的反复斟酌,他们最终同意了托米奇与米西奇加盟国奥教练班子。两人在昨天凌晨由塞尔维亚飞赴北京后,立即转机飞赴广州。由于旅途劳顿,两人抵达国奥下榻的明珠宾馆后立即回房休息,倒时差。他们也未能参加昨天下午的训练。

  与前天首练相比,昨天杜伊并没有安排对抗练习,而是增加了基本功的训练。他要求队员在跑动中斜线传中、接应。队员们蹩脚的起球以及接应队员被动的跑位让杜伊频频摇头,很多接球队员甚至在队友传球过大情况下伸手触球,这让杜伊非常不解,他随即大声叫停训练,嘱咐大家:“你们一定要用脚,这不是手球。”

  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对杜伊的训练方法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一名前锋说:“虽然只上了两堂课,但是我们觉得他是一个充满进攻激情的教练,他已经开始向我们灌输自己的足球理念。”助理教练宿茂臻透露,由于主帅对队员还不熟悉,因此未来几日杜伊还不能为球队确定正式打法。最后杜伊强调:“由于刚接手球队,我需要考察队员的天赋能力,所以我不会安排强度过大的训练,避免球员受伤。”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