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VS哈恩:不是冤家也聚首 中、喀国奥对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8日 17:59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消息(记者 谷正中):昨天记者从广州市足协了解到,11月11日中国国奥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与喀麦隆国奥队进行一场对抗赛。这是杜伊科维奇上任后国奥队第一次在国内亮相。

  此赛是国奥队备战多哈亚运会前的一场热身赛。广州医药队的卢琳和邹游名列本次集训的大名单。杜伊科维奇上任后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进行了一次交锋,结果以0比2告负。本场比赛是国奥队首次在国内亮相,杜伊将迅速进入执教状态。11月3日,他将带队到黄埔体育场训练。

  喀麦隆国奥队的主帅是前中国国家队的主帅阿里·哈恩。两年前的11月17日,他率中国队在天河体育中心终结了德国世界杯之行。此番杜伊与哈恩相逢广州,真是无巧不成书。

  本场比赛后,国奥队还将与缅甸和澳大利亚国奥队进行热身赛,目前尚未确定比赛所在地。

  比赛在当天16时进行。据组委会透露,票价统一为50元,已经开始预售。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