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尼尼带领也门国奥足球队积极备战多哈亚运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0日 07:23 来源:

  新华社萨那10月29日消息(记者孙磊):也门国家奥林匹克足球队目前正在主教练阿明·西尼尼的率领下在首都萨那的训练营地进行封闭训练,备战多哈亚运会。

  西尼尼对此间媒体透露,在开斋节短期放假休息后,也门国奥队已于本月26日重新集结并投入紧张训练。6名原在国家一队中效力的23岁以下年轻球员已被抽调补充到国奥队中,以进一步增强该队的实力。目前训练重点是提高全队技战术水平,使新加盟的6名队员尽快融入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默契配合。

  他说,也门国奥队将于11月16日前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迪拜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为参加亚运会进行最后准备。也门国奥队还将与阿联酋国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一是为检验也门队的技战术水平,找出薄弱环节;二是要通过比赛考察球员,最终确定参加亚运会的也门队的主力阵容。

  根据多哈亚运会足球比赛抽签结果,也门队与科威特队、巴勒斯坦队和泰国队同在一组,小组前两名将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由于小组中各队实力接近,此间媒体认为也门队晋级的希望很大。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