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连败两阵仍不清醒 国奥众将只说疲劳不提差距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6日 19:34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再次败在日本国奥队脚下,表明中日足球整体差距进一步拉大。

  连续两次输给同一支队伍,可仍不能让中国国奥队将士清醒看到差距,赛后全队将失败归结于体能不足。

  前锋陈涛表示:“队伍整体比较疲劳,因此贯彻教练赛前意图不是很到位,另外,日本队主场作战准备很充分,我们几次机会没能把握住,但两个球并不代表两队的实力差距。”苑维玮说:“失利的主要原因是队员不在状态,体能不佳,这跟我们集训太仓促有关。此外,有些队员前一两天还在国内打联赛,身体比较疲劳,这也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国奥的中场球员崔鹏说:“这场比赛大家踢得非常努力,虽然输掉了比赛,主要原因是赛前集训时间太少了,实际上不算是集训,只

  能是集中,赛前全队连一天的合练时间也没有,就这么着上场比赛了,所以在场上大家的配合缺少默契,这也有情可原。另外,虽然日本离中国很近,只有三个多小时的飞机,但由于我们多数人刚从联赛中踢完,因此还是受到了一定影响,体能上恢复不过来。”

  本报记者李立J148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