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国奥是只纸老虎 日球员:中国队越打越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6日 19:32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原本将中国国奥队作为一个有实力的对手,不料国奥队昨晚的表现如此不争气,这让只认实力的日本队上上下下赛后颇有微词,认为赛前趾高气昂的中国国奥队是一只纸老虎。

  日本球员:国奥队越打越差

  加上昨天的交手,中日国奥队已有两次交手,昨天比赛后,日本队员们表示:中国国奥队两次比赛越打越差,昨晚的表现还不如上一次。

  中场球员本田圭佑参加了在秦皇岛和中国国奥队的首次比赛,他表示:“我感觉中国国奥队打得比上次要差,缺少了第一次交手时的气势,这其中可能有长途跋涉的原因,不过,我们在秦皇岛打客场时也感到疲劳,所以我感觉国奥队的水平并不像当初我们想像得那么强。”

  后卫增田誓志表示中国队的弱点是边路。“平山进了一球,尾山进了一球,原因都是中国队边路被突破后,我们的传中球发挥了作用。所以,只要过了边卫,中国队基本上就无险可守了。赛前有一种印象,好像中国国奥队实力很强,但交过手后,我感觉不过是一只纸老虎。”

  日本媒体:半支中国国足打不过日本国奥

  赛后,日本媒体也对中国国奥队的糟糕表现流露出讽刺,《读卖新闻》指出:“中国国奥队中有半数球员入选过中国国家队,但昨天竟然打不过只拥有三名日本国脚的日本国奥队。比赛中日本国奥队一直掌握着比赛节奏,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中国国奥队在中场失误太多了,虽然中国队也有十次射门,终场前也有机会,但最终没能进球。”

  《今日体育》指出,反町康治所率领的日本国奥队轻松的击败了来访的中国U21队。获得了近期与中国国奥队的两连胜,继续保持着对中国足球的胜绩。

  反町康治:对中国国奥只字未提

  率领日本国奥队在国内亮相的主教练反町康治,赛后大谈取胜经验,而对中国国奥队,他连礼节性地评述都未提及。

  “这场比赛中我们改变了一些思路,抓住了对方的一些弱点。赛前我要求球员多打快速反击,队员们忠实地执行了教练组的部署。在1比0领先情况下,我没有缩手,因为我还想看看球员的表现,能否有继续扩大比分的能力。很高兴我的意图都实现了,我相信这支日本国奥队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团队。”本报记者李立J148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