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日战成南勇再出山 为08备战下令猛攻日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4日 14:58 来源:

  北京晚报(记者李立)消息:中日两国奥运队的比赛,是南勇再度接手男足各级国字号工作后面临的第一个比赛。前天,特意来到香河给全体队员上课的南勇明确表示:这次虽是一场热身赛,但中国国奥队一定要猛攻日本队。

  “我们的2008奥运目标已定,现在做的一切都是为达到最终目标而进行备战。既然要与日本国奥队较量,就从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有收获,不管是技战术、还是人员或者体能,我们必须要得到点东西,所以,我希望中国国奥队要进攻。”

  南勇解释为何要鼓励进攻的原因,他说:“只有进攻、进球,你才有获胜的可能,未来的奥运会小组赛,如果三场平局只积三分,尽管没输球,但以这个积分中国国奥队是很难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要想晋级,我们至少需要5分,这就要求我们现在热身赛中必须强调进攻。”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