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麾下缺兵贾秀全无奈 国奥首训"认真"走过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15:42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李立):因为缺人,国奥队昨天的正式训练草草收场。在下午分组对抗训练中,贾秀全索性让8月7日可能出场的主力队员全部休息。

  按事先安排,昨天国奥队要开始一天两练。上午10时开始的训练是一组力量训练,贾秀全没使用基地的健身房进行常规的力量训练,而是在场地里摆了几组器械,重点锻炼球员的胯部力量,以保持动作的稳定性。  

  下午4时30分开始的训练是分组对抗,由于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王大雷等9名球员要到8月5日才能报到,因此,国奥队的备战工作目前还无法正常展开,主帅贾秀全索性让几名国奥主力球员进行调整,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蒿俊闵(蒿俊闵博客,蒿俊闵新闻,蒿俊闵说吧)、王洪亮、谭望嵩和受伤的周海滨(周海滨博客,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等人在场边慢跑之后,就坐在草地上观看队友们的分组对抗。而在场上拼杀的也只有闫相闯、沈龙元、苑维玮、任永顺、王永珀、于汉超、杨善平、杨旭、关震和吕建军等10名国奥队员,实际上,他们中的很大一部分人在8月7日的中日国奥队较量中只能作为替补。尽管贾秀全很想好好带队员们练一练,但由于人员不整,国奥队首堂训练课只能是“认真地”走了一回过场。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