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入围世界青年领袖名单 吸引全球目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08:57 来源:

  新华网消息:昨天(17日),世界经济论坛组织公布了2007年入选“世界青年领袖”的最新一批人员名单,中国球员姚明作为体育界代表赫然在列。

  该组织的报告称,姚明是四届NBA全明星,同时他在发扬特奥会和帮助残疾人事业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姚明的左耳听力有很大问题,但他以个人奋斗的经历激励了全世界的年轻人。

  本次入选“世界青年领袖”的名人超过了250名,其中包括企业经理、政治家、公众名人、著名歌唱家和王室成员等,他们的年龄都在40岁以下。(北京娱乐信报 实习生杨萌)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姚明作为中国体育运动员的杰出代表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为了表彰他在体育领域的突出贡献,世界经济论坛组织提名姚明为体育界2007年度三位入选“世界青年领袖”的运动员之一,其他两人分别是前利比里亚足球运动员乔治·威阿以及莫桑比克的中长跑女运动员穆托拉。


  姚明是火箭队历史上第二位入选该名单的球员,穆托姆博曾经也入选世界青年领袖。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