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友] 树大招风 姚明受伤期间却招诽闻袭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3:35 来源:

  央视体育论坛


  内敛的姚明在NBA联盟这个花花世界里面,一直都以儒雅的气质和洁身自好的品质深受球迷的喜欢。现在冒出这样的绯闻,着实有些可笑。但是,树大招风,更何况是姚明这样的新好男人。在他逐渐成名的这几年内,仔细看看,还的确有不少女人和他扯上“关系”。

  赵蕊蕊(wiki)校园心动


  他俩的“绯闻”来源于姚明备战世锦赛时期的一张照片。那时候男篮女排同在一处训练,而脚趾伤刚刚痊愈的姚明更是训练馆的常客。于是不期而遇倒成了必然。照片上,赵蕊蕊看见赤裸着上身的姚明,羞红了脸。这倒是和一些纯真的校园爱情挺像。曾经一度很多人都认为姚明和女排第一美女赵蕊蕊很相配,只不过,小巨人心有所属,美人当前也是岿然不动。

  张靓颖(wiki)“星星”相惜


  虽然张靓颖和黄健翔曾经热过一阵子,但是这位超级女生其实更是姚明的球迷。而爱玩爱笑的姚明也曾经戏言自己是个“凉粉”,也曾以自己的签名球衣相赠。与其说这是“绯闻”,倒不如说是明星间的相互欣赏。毕竟,明星也是平常人啊。

  李玟相互映衬


  李玟是中国歌手当中比较早闯荡国际市场的,也是比较早取得成就的国际级歌星之一。姚明毫不掩饰自己对李玟的喜爱:“我喜欢她的歌,很高兴她能来这里唱歌。”当李玟在休斯敦放歌为姚明助阵的时候,姚明是这样说的。而李玟则表示,姚明的存在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两位国际巨星相互映衬下,相信这段“绯闻”更应该成为佳话。

  张妮可《姚之歌》


  华裔女歌手张妮可因为《姚之歌》在美国名声大震。她本人也表示,是姚明的努力奋斗的精神给了她创作的源泉。因此,《姚之歌》更是华裔人群精神世界的展现与歌颂。

  劳伦·杰克逊佳人青睐


  WNBA西雅图风暴球星劳伦·杰克逊曾经主动约会姚明,一时间曾经是美国篮坛的一个话题。杰克逊也是澳大利亚女篮的中坚力量,不但球打得好,人也非常漂亮。这位西方美女被姚明这位东方小伙子吸引,还真是让人期待。不过,姚明的心里只有叶莉,美女也只能靠边站了。

  姚明&叶莉-传奇爱情


  之所以最后一个说叶莉,也应该是“拨乱反正”的意思。姚明与叶莉的爱情从被大家知道的那一天开始,就是纯真、美好与传奇的代言。无论是姚明的车牌号码,还是手腕上的红绳,都代表着他对叶莉的一片深情。( 0比0)

  本栏目所载评论纯系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央视国际立场

  >>>>>>浏览原贴全文 发表不群高见

  >>>>>>进入“体育沙龙” 发现更多精彩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