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小牛逆转继续连胜 麦蒂赛季新高难救火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4:34 来源:

  上海热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17日,尽管麦蒂延续高得分表现并且拿下赛季新高45分,可是这却无法带领休斯敦火箭队赢得胜利,他们在客场先赢后输以96-109不敌达拉斯小牛队,火箭队的四连胜被终结。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小牛克服麦蒂爆发获胜

  尽管麦蒂拿到赛季新高45分,可是这仍不足以帮助休斯敦火箭队赢得胜利,他们以96-109输给上周西部最佳球员诺维茨基带领的达拉斯小牛队。

  诺维茨基在比赛中得到30分,他还有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和乔治分别命中3分,这带领小牛队逆转落后局面反超领

  先,火箭队由于缺少足够的攻击点,他们无法在小牛队的反扑高潮中得分,这让他们不得不接受客场落败的结果。小牛队取得五连胜,火箭队的四连胜被终结。

  约什-霍华德得到28分,乔治得到14分,斯塔克豪斯得到13分。火箭队的霍华德得到16分,阿尔斯通得到12分。


  火箭队官网:火箭输掉德州考验

  麦蒂延续近来的出色表现,他得到赛季新高45分,可是休斯敦火箭队却无法保住领先局面,他们在客场以96-109不敌达拉斯小牛队,火箭队的四连胜被终结。霍华德得到16分,阿尔斯通得到12分

  小牛队官网:小牛逆转延续连胜

  达拉斯小牛队继续他们的连胜势头。诺维茨基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乔治替补出场贡献14分,他们带领小牛队在主场后来居上以109-96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小牛队取得五连胜。霍华德在比赛中得到28分,斯塔克豪斯得到13分。

  美联社:德克乔治3分拯救小牛

  诺维茨基和乔治用连续命中的3分球激起球队的攻击波,他们成功从麦蒂得到45分的出色表现中赢得胜利,他们以109-96击败休斯敦火箭队。


  麦蒂首节得到21分,半场得到29分,他的3分球让火箭队在第三节中段一度以65-52领先,可是他们的领先局面并未持续太久。乔治连续命中两个3分球,这带领球队打出一轮15-2的攻击波,小牛队成功将比分扳平。几分钟后,诺维茨基又用背靠背的3分球带领球队打出一轮20-4的进攻高潮,这让他们扩大领先。

  诺维茨基在今天早些时候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他全场得到3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霍华德得到28分,乔治得到14分和6次助攻,斯塔克豪斯得到13分。小牛队成功报了本赛季初客场31分输给火箭队的一箭之仇,他们仍是得克萨斯最热门得球队。

  小牛队已经取得五连胜,他们过去19场比赛取得18胜,火箭队的四连胜被终结,他们此前的10场比赛取胜9场。


  麦蒂得到火箭队的前12分,他得到球队18分中的16分,不过他却无法继续这种表现,问题就是他无法让队友们也找到进攻感觉,到半场前1分51秒时,火箭队还没有除了麦蒂之外的球员能投中两个球。

  麦蒂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就得到赛季最高分,可是小牛队不断更换防守球员来遏制麦蒂,本节还有2分14秒时麦蒂回到替补席,并短暂返回休息室。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