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体:诺天王三分雨阻麦蒂 小牛主场复仇火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4:32 来源: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中午,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3分之差败在达拉斯小牛手中。赛后,美国当地媒体对于本场比赛发表了各自的评论。

  休斯顿当地电视台在赛后对于球队的失利感到惋惜,他们表示:“这是一场让人遗憾的比赛,火箭拥有一个完美的开局,他们抓住了机会,打出了连续的精彩进攻。麦蒂今天恢复的神奇,第一节他就砍下了21分,人们都在期待他能够打破个人职业生涯的得分纪录。遗憾的是,在麦蒂的左右,火箭缺乏得力的帮手,在这个时刻,也许更多人会想到姚明吧。由于火箭的攻击点过于集中,小牛渐渐找到了防守的感觉,麦蒂因此也被成功遏制。而当麦蒂低迷或者离场休息的时候,火箭根本找不到第二个值得信赖的进攻点,这也让比赛的下半场成为小牛表演的舞台。在防守方面,海耶斯失去了神采,穆托姆博陷入对手的包围,霍华德也屡屡顾此失彼。当进攻和防守同时变得坎坷,火箭的败局也再所难免了。小牛的确是联盟最强的球队,他们的稳定是火箭所不能比拟的。范甘迪现在应该考虑的是,在麦蒂的周围,还有谁可以相信,是霍华德,还是阿尔斯通,或者还有第三人?”

  达拉斯当地媒体在赛后也发表了评论,他们说:“小牛在上半场打得非常被动,但是他们即使调整了自己的状态。诺维茨基在最后一节重新体现了领袖的价值,他连续的三分命中彻底打击了火箭的自信心。小牛在前三节并没有解决好防守的问题,特别是针对麦蒂的防守。不过此后由于进攻的好转,他们的防守也随之变得顺畅,比赛也纳入了小牛的轨道。”

  美联社在赛后的新闻中说:“诺维茨基和乔治的连续三分命中,帮助小牛在麦蒂飙中45分的情况下依然以109比96击败了火箭,获得五连胜。麦蒂在第一节就拿到了21分,半场贡献29分,第三节开始后,他连续的三分命中曾经让火箭以65比52领先13分。但是此后,小牛的反扑开始,而火箭则陷入了低迷。在赛季开始阶段,火箭曾经以31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小牛,而今天,小牛在德州内战中复仇成功。这也是他们在最近19场比赛中的第18场胜利。”

  《休斯顿纪事报》在赛后的评论中表示:“诺维茨基!这是小牛赢得比赛胜利的第一秘诀。虽然麦蒂拥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局,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火箭却越来越艰苦。6个助攻5个篮板还有赛季最高的45分,麦蒂如此的表现还是无法换来胜利。除了麦蒂以外,阿尔斯通的三分球曾经帮助火箭留住了希望,但是此后小牛的手感突然飙升,而火箭连续的进攻失误最终导致了一场失利的到来。”(Mark)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