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大叔盛赞麦蒂出色 神勇巴蒂尔脑门缝八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5日 10:20 来源:

  生活日报消息:独得37分的麦蒂昨天在上半场仍然找不到手感,10投仅3中。但他从下半场开始全面爆发,第三节独取14分助球队一举抹平上半场的6分分差,第四节末段又连入两记远投令火箭领先了5分,加时赛开局还是他和阿尔斯通的两个三分球奠定了胜局。穆托姆博赛后赞道:“麦蒂上半场的状态不太好,但下半场他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我们知道麦蒂一定会在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拯救球队的。”

  全场攻下34分的“野兽”阿泰斯特其实也差一点拯救了国王,如果不是他在常规时间还有3.3秒时的打板三分,比赛早已结束了。麦蒂事后开玩笑道:“他投了一个好球,他并不想打板的,他跑过来告诉我这是一个幸运的投篮。”

  但是,没有姚明的火箭用集体的力量和更昂扬的斗志让阿泰的运气和努力都付诸东流了。巴蒂尔曾说过:“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站出来多做点什么直到姚明归队,我们正是这样做的,只不过每晚都有不同的人扮演英雄角色罢了。”巴蒂尔正是这样履行自己的诺言的,昨天他在加时赛的关键时刻奋不顾身地制造了威廉姆森的一次进攻犯规,而对手此前已砍下赛季新高的30分,是国王阵中仅次于野兽的二号危险人物。不过,巴蒂尔的脑门在这次碰撞中被威廉姆森的手肘开了一个不小的口子,赛后他的头上被缝了八针才止住血。

  此役过后,国王已经是5连败了。替补后卫萨尔蒙斯表示:“我们输掉了许多比分接近的比赛,但不管是输1分还是输30分,同样都是输,这让我们在西部的排名越来越靠后了。”

  不过,阿泰斯特对本场比赛的结果却坦然处之:“我们是输给了对手而不是自己打败了自己,两支球队都打得很好,所以我们被击败也是正常的。”(阿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