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巩晓彬总结第一阶段:除了打八一 其他都满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5:08 来源:

  济南时报消息:昨晚主场95:106不敌八一双鹿之后,山东黄金男篮以六胜五负、暂列积分榜第八的成绩结束了CBA第一阶段的比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巩晓彬简单总结了全队的表现,他认为除了主场打八一这场比赛以外,前10轮比赛还是令人满意的。

  “没想到第一阶段能打这么好”

  “说实话,我赛前没想到我们今年能第一阶段能打成这样。前10轮比赛,我们之前与强队打也输了几场球,但球队整体上与上赛季相比,无论从实力和斗志上,都进步了。尤其是客场比赛,打得很有韧劲。当然,年轻的球队有起伏,比如今晚这场比赛,上半时我们的劲头没有了。可以说除了这场比赛,我对其他的球都挺满意。间歇期我们要认真总结,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和战斗力,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巩晓彬对第一阶段给出了这样的总结。

  “对八一的上半时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

  尽管对球队第一阶段的整体表现表示满意,但黄金男篮昨晚上半时的表现让大彬赛后一直耿耿于怀,“前两节比赛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上一场我们主场大比分击败浙江之后,媒体和球迷给了我们很多赞扬的话,所以我们在赛前首先强调了心态,因为我们和八一相比无论个人能力还是比赛经验都有差距。所以我强调大家要拼对手。但上半时我们的防守没有给对方造成压力,陈晓东几乎没有防守。上半时就像中国队碰到美国队的奥尼尔一样,不敢去防了。我们与八一实力相比是有差距,但如果上半时防守积极一些,比赛不可能过早进入垃圾时间。”

  “希望大家多鼓励这支球队”

  下半时黄金男篮的表现让现场球迷看到了希望,所以尽管球队有起伏,大彬还是希望大家多鼓励这支球队,“希望黄金男篮在下面的比赛有更好的表现。”

  据悉,接下来一个多月的联赛间歇期内,黄金男篮除了认真训练外,还将走入校园、多打热身赛,目标是“外塑形象、内练内功”。 (记者 李夫杰)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