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不满裁判 球迷“过火” 济南赛区肯定受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5:07 来源:

  济南时报(记者 李夫杰)消息:今晚的省体育馆涌进了近7000名球迷,这几乎达到了1997-1998赛季鼎盛时期的上座率。济南已经成为CBA最火爆的赛区之一,但遗憾的是,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现场个别球迷出现了过火行为,造成比赛中断。赛后,技术代表张景海对本报记者明确表示:“济南赛区肯定要受到篮协处罚。”

  山东与八一的CBA大战吸引了众多球迷,远在临沂的大力金刚球迷俱乐部再次组织了近百名球迷来济南助威,就连山东女篮和山东青年男篮也来到体育馆为老大哥加油。一直到第三节的前半段,赛场气氛都是相当火爆和正常的。

  第三节还有4分18秒时,意外发生了。当时的比分是59:74,主队落后15分。这时八一球员带球突破,山东防守球员在篮下被撞倒,裁判判主队阻挡犯规。而现场观众则认为裁判该判八一带球撞人。由于此前裁判就对主队过于严厉,现场观众心中的怒气一下被激发起来,个别不冷静的球迷开始向场内扔矿泉水瓶子,造成比赛中断。八一随即全体退回休息室。

  在现场主持人、技术代表和黄金男篮将士们的耐心劝说和引导下,赛场很快恢复了平静。在球迷的掌声中,八一重新出场,最终两队顺利完成了比赛。

  赛后记者就此事采访本场比赛的技术代表张景海,张老师显得很痛心:“篮协之前刚刚表扬了你们济南赛区,认为你们赛场气氛很好,各方面组织工作也都不错,没想到今晚就出事了。”说着说着,他拿出一张篮协下发的通知,上面有对江苏赛区的处罚,“我看今晚济南赛区和江苏的性质差不多,肯定也要受到篮协处罚。我将向篮协如实汇报。按照规定,比赛中断两分钟以上,赛区就要被罚款。今晚我看中断时间已经在两分钟以上了。”张景海还专门感谢阿的江和巩晓彬两位主教练,认为他俩今晚都很顾全大局。

  济南赛区本赛季很火,但今晚个别球迷的“过火”行为也给大家提了个醒:一定要文明看球。对照篮协对江苏赛区的处理意见,济南赛区很可能将受到“通报批评、罚款5000元”的处罚。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