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陕西收官战客场不敌福建 汉斯急需"二次创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4:10 来源:

  西安晚报消息:“第一阶段的比赛,我们表现出了一些积极的东西。但攻防两个环节,也都暴露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50天的休战期太宝贵了,我们必须通过刻苦的训练,尽快提高自己的战斗力”。王立彬坚定地对记者说道。

  布兰顿难挽败局

  布兰顿奋力砍下35分、13个篮板,汉斯男篮还是难逃连败的厄运。昨晚,汉斯男篮客场88∶95不敌福建,从而以3胜8负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第一阶段的较量。

  客场挑战福建,汉斯男篮轻装上阵。开场后,波特、杨鸣内外开花,布兰顿、刘久龙也是联手内线发挥。首节较量,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汉斯队21∶21与对手战平。布兰顿里冲外投,张伟三分中的,第二节伊始,汉斯队35∶30领先。吕晓明、杨超连投带罚,福建队41∶39将比分反超。刘久龙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汉斯队46∶41占据上风。

  波特、龚松林、杨鸣三箭齐发。第三节开局,福建队接连打出7∶0、15∶0两个高潮,迅速确立63∶50的优势。刘久龙、白帆奋力抢分,汉斯队将比分追至66∶69。朱世龙、基德外投内攻,三节战罢,福建队74∶68领先。

  波特、龚松林不断反击得手,第四节较量,福建队87∶76扩大优势。布兰顿、白帆连中三分,汉斯队顽强将比分追至88∶92,但最终还是无力挽回败局。

  联赛休战二次创业

  “拼劲、攻防转换的速度,这是我们新赛季最大的收获。但在进攻的组织,篮板球的保护和防守节奏的变化上,我们存在着一些比较明显的问题”。在与记者聊天时,王立彬坦率地说道。

  大换血之后的新赛季,年轻汉斯带给了我们主场力克江苏的惊喜,也留下了客场惨败东莞的遗憾。3胜8负的战绩,虽然基本上反映出了球队的正常实力。但如果能在一些细节问题上再“讲究”一点,我们的成绩实际上还能更上一层楼。

  在与记者谈到这个问题时,王立彬就表示,“目前看,我们换血的目的还是基本达到了。从追求作风、拼劲,追求快速、灵活的打法上看,年轻队员表现出了可喜的进步。但在进攻的组织上,我们存在着带球慢、传球慢、仓促出手次数太多的问题。篮板球的拼抢上,与上赛季相比,我们有明显的进步。但在二次篮板的拼抢,后场篮板的保护上,我们的表现也不够稳定”。

  为了解决好这些问题,休战期的训练就十分重要。王立彬告诉记者,“太重要了。这段缓冲期,我们肯定要向训练要效率,争取打好二次创业的基础,为第二阶段的联赛积蓄力量”。记者张勇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