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济南赛区球迷滋事比赛中断 八一客场大胜山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4:09 来源:

  西安晚报消息:1日晚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11轮比赛出现了不和谐音符。济南赛区的部分球迷因向赛场乱扔杂物导致比赛一度中断。在这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电池队以116∶105轻松战胜山东黄金队。

  由于王治郅的到来,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上座率猛增,约有6500名球迷到场观战。

  八一队在比赛中状态奇佳,开场便打出8∶0的冲击波。他们通过大范围的扯动拉开空当,投篮得分非常轻松。山东队却打得缩手缩脚,防守不果断,进攻也非常凌乱。八一队首节结束便以34∶18大比分领先。

  八一队的优势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眼看主队获胜无望,现场观众开始将不满情绪发泄到裁判身上,“黑哨”呼声阵阵,并有个别球迷开始投掷杂物。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钟时,多名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打火机等物,八一队一名球员被矿泉水瓶砸中背部。出于安全考虑,八一队集体退场。

  比赛中断了至少5分钟后,八一队重新上场。随后八一队仍控制着比赛的节奏,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大郅发挥出色,获得全场最高的43分。

  根据中国篮协的规定,比赛中断2分钟以上,将对出事赛区予以处罚。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