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孔令辉表示:将在2008北京奥运会前退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9日 15:52 来源:

  新华社消息(记者王昊飞):在200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29日晚进行的第13轮争夺中,浙江宁波海天队将在长春挑战江苏中超电缆队。浙江队头号球星孔令辉赛前表示,他将在北京奥运会之前退役。

  孔令辉和队友萨姆索诺夫等人于28日晚乘机抵达长春,并于29日上午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训练。在孔令辉与萨姆索诺夫的单打对抗训练中,两人屡次完成精彩扣杀,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孔令辉在训练结束后说:“现在我主要将精力放在联赛方面,希望能够代表俱乐部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国际比赛就基本不参加了。”他表示,自己将在北京奥运会之前退役,暂定从明年起淡出赛场,专心从事教练员工作。

  谈及“酒后撞车事件”,孔令辉表示,那只是一场普通的交通事故,自己作为一名运动员、一名公众人物,酒后驾车是不对的,自己在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做过深刻的反省。他强调,至于自己现在调整到什么程度了,比赛中看他的表现吧。

  据北京媒体22日报道,21日凌晨3时许,孔令辉的蓝色保时捷跑车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南门路口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后经交警证实孔令辉系酒后驾车。

  乒羽中心24日出面向媒体宣布,交管部门在对该起车祸进行认定后,确认孔令辉酒后驾车造成交通事故,应负担一定责任,遂处以行政拘留、经济罚款1800元、暂扣驾驶执照6个月的处罚。但鉴于乒羽中心和中国乒乓球队提出了请求,而事故本身并未造成严重后果,孔令辉本人事后又表现出了较好的认识和态度,交管部门已提前解除了对他的拘留处罚。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