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视同仁?区别对待?对孔令辉处罚引众人质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7日 17:43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张伟)消息:由于中国乒乓队一向以治军严格著称,此前对球员违纪处罚都非常严格,而对孔令辉如此不痛不痒的处罚,引起不少圈内外人士的质疑。

  首先,虽然乒羽中心高调“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但孔令辉先是免除行政拘留,现在又没有受到停赛禁赛的处罚,显然比此前邱贻可深夜醉酒晚归遭禁赛、陈玘踢椅子被罚下乡劳动的处罚要从轻许多。其次的一个疑团是,孔令辉的保时捷一直没有上牌照,无牌照的车竟然可以出没街头而一直相安无事。再次,据目击者称,当天凌晨孔令辉这辆两人座的跑车内,除了醉酒驾车的孔令辉,还挤坐着另外两名女子,而主教练刘国梁却向外界解释:“此车不能坐第三人,孔令辉女友与朋友乘坐另一辆车”,这一辩解让其女友当晚究竟和孔令辉在不在一起成了又一谜团。

  如此一连串的挑战普通大众行为规范的做法,结论也许只有一个,这就是: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是有功之臣,人们心中的偶像,因此理应维护偶像的形象,而大牌运动员和一般运动员也理所应当区别对待。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