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眼中的四个担当

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和崇高境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多次讲话和文章中,始终贯穿着对民族命运的担当、对人民幸福的担当、对管党治党的担当、对美好世界的担当。

要闻报道

广西黄姚镇镇长彭达长:“将心比心才能打动人心”

古镇保护和开发是黄姚镇发展的关键,在具体实践中,更要统筹协调好群众方方面面的利益诉求。对此,扎根基层16载的黄姚镇镇长彭达长颇有心得:“为群众服务,将心比心才能打动人心。”

杨春燕:“为百姓解难题,才有成就感”

“黄河岸边,稻花香里,贺兰山下,青铜峡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旅游业兴盛也就不足为奇。”眼前的这位女干部,留着利落短发,说起话来也干脆利落……她,便是宁夏吴忠青铜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青铜峡新材料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燕。

青海省杂多县委书记才旦周:让生态与民生并蒂花开

高原冬早,自青海玉树巴塘机场向西行,寒风裹挟着雪片一路敲打着车窗。3个多小时的颠簸,高度渐升、呼吸渐难,直到穿过海拔4750米的长拉山隧道,雪霁云开,位于澜沧江源头的杂多县映入眼帘……

门盛庆:当好百姓的“大管家”

我们来认识山东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党委书记门盛庆,他担任镇党委书记近三年时间,做实事,敢担当,尽心尽力当好百姓的“大管家”。

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