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礼赞新中国书香新丝路

打造文化盛宴 点燃阅读热情——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成效显著

浓郁书香,在古城西安掀起阅读热潮,有力推动了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第二十九届书博会闭幕:主题出版 带动全民阅读

为期四天的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30日在古都西安和革命老区延安、铜川落下帷幕。四天来,古都西安的气温居高不下,古都市民的读书热情丝毫没有因为酷暑而减低。连日来,共吸引市民读者41.2万人次,馆配和民营订货总收入20650万元,零售图书总计51.2万册(套),营销总收入2192万元。

书香墨韵润古城 第二十九届书博会举办系列活动

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陕西西安举行。书博会内外,一场场别具特色的活动,洋溢着“全民诵读、书香中国”的文化意蕴。

关注第29届书博会 推广乡村阅读 打造精神家园

截至目前,全国共建成农家书屋587000家,向广大农村配送图书达11亿6000万册,农民人均图书拥有量从工程实施前的0.13册增长到现在的1.72册,增长了13倍。在587000家农家书屋中,开展数字化建设的农家书屋已达125000家,向农民群众提供数字图书近百万种。

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

7月27日,为期四天的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古城西安开幕。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礼赞新中国 书香新丝路”为主题,共吸引1200多家单位参展,展销图书20多万种。

“丝绸之路文化行”开启书香新丝路

7月27日至30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陕西西安举行,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本届书博会以“礼赞新中国书香新丝路”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出版业成果展示、出版物销售、版权交易、交流研讨和全民阅读推广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促进出版事业和产业发展,让市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