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慈善之夜”媒体召集令

  善,德之建也。
  四载岁月,“CCTV慈善之夜”见证无数感人肺腑的故事。几度春秋,留下的是铭记至深的感动。
  但孤木难成林,慈善事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更需要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媒体朋友的共同努力。鉴于此,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宣传活动—第四届“CCTV慈善之夜”项目组在此诚邀热衷慈善的社会各界人士及组织,建立媒体联盟。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慈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铁肩扛道义,妙笔著华章”,在信息时代,媒体对于慈善的助推不言而喻,但与此同时,慈善也是媒体的价值体现之一。
  参与到“CCTV慈善之夜”媒体联盟,不单可以激发组织内部的认同感、自豪感,更能收获社会的认可。
  经由媒体推荐的慈善人物或慈善故事,“CCTV慈善之夜”将围绕其拍摄、制作融媒体产品,全平台投放,让善行开遍中国,让善举扎根人心。
  巴菲特曾说:“每个个体对慈善的态度将推动建立一个更好的社会”,在当下的社会里,不但要有组织的努力,更需要榜样的力量。慈善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个人的努力,让每个个体都最大限度的参与其中,慈善才能不流于形式。
  除以上外,参与媒体联盟还将获邀参与第四届“CCTV慈善之夜”颁奖晚会,共同见证中国慈善事业的成长。
  善行,在这里发芽。
  善举,在这里生长。
  与爱并肩,让我们一起,点燃慈善的希望。

参与方式

  报名时间:自2017年5月21日起 

  报名邮箱:cctvcszymedi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