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疆党旗红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边疆民族地区发展和党建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讲好边疆地区基层党建动人故事,传播好基层党建好声音,中央网信办传播局联合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新闻办于2019年5月至9月分5站开展“边疆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最新报道

【边疆党旗红】基层社区党组织成轴心 新疆模范党员成群众贴心人

在新疆有这样一些人,在基层社区工作十几年,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她们给社区群众办贴心事、成居民贴心人,却是自己家里的“外人”。她们政治觉悟高、专业素质好、服务能力强,成为基层干部的“头雁”,展现出基层社区工作者时代榜样的力量。

【边疆党旗红】党建已成新疆企业经营发展中靓丽风景

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覆盖。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论国有企业还是非公企业,如今党建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

【边疆党旗红】从打工妹到十九大党代表 川妹子扎根兵团带头致富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四团,提到七连“两委”班子成员王平,群众都会竖起大拇指,“王平干活,一个顶仨。”

【边疆党旗红】“喜喜连长”张永进的鱼水之情

“喜喜连长”张永进的鱼水之情

【边疆党旗红】外事界务员:为国守边 界碑有魂

图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