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温州:男子见义勇为 单车砸翻飞车抢匪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10: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下面这件事也告诉那些想动歪脑筋的人,“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19号上午,温州市民陈小姐拎包经过新南亚大酒店边上的东游路,一辆摩托车从她身边飞驰而过,车上的人夺走了她的包。陈小姐边追边大喊“抢劫啊!”接下来发生的事正好被监控摄像头拍到了。

    这位骑自行车的小伙子可能是听到被抢者的呼救声,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停顿了几秒后他拎起自行车,往马路中间走。这时,骑着摩托车的飞车抢夺嫌疑人冲了过来,小伙子抡起自行车,猛地砸了过去,摩托车应声倒地,拖出一串火花。

    之后两个抢包嫌疑人慌忙从地上爬起,试图追打男子,男子转身躲开。随后,嫌疑人捡起手提袋,扶起摩托车想逃跑。这时,酒店保安、附近面馆伙计等群众陆续赶到,大家一起合力,制服了嫌疑人。

    而提车相助的小伙子拿起被丢在地方的红色手提包,还到了陈小姐的手中,然后推上自行车悄悄离开了。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