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哈尔滨39岁男子刀袭路人 致1死12伤 现场血腥(组图)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15: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东北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阿城警方提供的烟草公司监控摄像头拍摄的事发场面。视频文件由阿城电视台转换。阿城相关部门提示,由于烟草公司监控系统内部时间调节有误,故视频显示时间不能作为事件发生时间参考。

潘远飞举刀刺向路人。(监控录像截屏)

潘远飞在马路上刺伤一身穿黄衣的路人。(监控录像截屏)

    东北网11月26日讯(记者陈静)26日早晨7时许,哈尔滨市阿城区牌路大街上一脚穿拖鞋的男子手持匕首袭击路人,警方鸣枪示警后,将该男子击毙。目前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拖鞋男子当街见人就捅 鸣枪示警后警方将其击毙

  据阿城警方介绍,26日7时9分16秒,警方接到出租车司机报警。抵达现场后,该男子转而扑向民警。使用催泪剂后,该男子仍未被制服。民警郭建华鸣枪示警后,将犯罪嫌疑人击毙。

  39岁尚志男子刺伤亲姐后满街刀袭路人 原因待调查

  经警方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名为潘远飞(曾用名潘萌),1971年11月25日出生,户籍所在地为哈尔滨尚志市帽儿山镇长青委11组。该人曾于1991年因抢劫罪被尚志市人民法院判刑6年。26日晨,潘远飞在位于庆云小区7号楼1单元某室将在此居住的姐姐潘晓惠(1969年1月30日出生)刺成重伤后跑出小区,右转途径保安胡同,在阿城区教育局办公楼前再度右转绕至牌路大街上。从潘晓慧的住宅到教育局前方不远处的烟草公司,约1000延长米的距离中,潘远飞手持匕首刺死1人,刺伤12人。

  据警方介绍,事发时,房间内还有潘晓慧8岁的儿子。目前潘晓慧正在阿城区人民医院抢救,其8岁的儿子事发后不知去向,警方正在全力寻找。潘晓慧伤情严重,无法接受警方调查及询问,其子又不知去向,潘远飞制造该起案件的原因及当时情景尚未能得知。潘远飞是否存在精神疾病也需进一步调查及工作后方能做出回答。记者从阿城区宣传部门获悉,目前政府已经为伤者的救治开通了绿色通道以解决抢救住院等费用问题。

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