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哈尔滨阿城区一男子当街伤11人杀1人 被警方击毙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11: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6日电(记者高增双)26日7时许,在哈尔滨市阿城区一男子当街砍伤11人、砍死1人,被警方击毙。

  据介绍,警方早7时接到报警电话,赶到现场后,对该男子使用了催泪弹,但未能制服,随后现场将其击毙。

  据了解,该男子1971年11月出生,为哈尔滨尚志市帽儿山人,被其伤害人为街上路人,有群众反映,男子患精神疾病,但目前警方尚未得到证实。

  据悉,目前11名伤者已被送往阿城区医院接受治疗,医院为患者开通了绿色通道,并从哈尔滨市数家医院请来了医疗专家,救治伤者。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