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哈尔滨阿城区一男子当街行凶被击毙 凶手身份确认(图)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15: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东北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教育局大厅收发室门口的大量血迹 东北网记者 陈静摄。

  东北网11月26日讯(记者 陈静)26日,在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男子手持匕首疯狂向路人袭击,被民警鸣枪示警后击毙。目前已造成1死12伤。

  据了解,25日早晨,犯罪嫌疑人在其姐姐家将其刺成重伤后,又在哈尔滨市阿城区牌路大街烟草公司附近手持匕首将一名女子捅伤,并沿街前行,见人就扎。警方迅速到达现场,犯罪嫌疑人向警方扑来,民警向犯罪嫌疑人面部喷射催泪剂后,该人仍旧疯狂追刺民警,民警郭建华鸣枪示警后将犯罪嫌疑人击毙。

  据悉,犯罪嫌疑人名叫潘远飞,曾用名潘萌,1971年11月25日出生,系尚志市帽儿山镇长青委11组人,该人曾于1991年因抢劫罪在尚志市被判6年。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姐姐1969年1月30日在尚志出生,现在阿城区庆云小区居住,目前无业。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姐夫正从哈尔滨赶到阿城,家人也从尚志赶往阿城。目前,其姐姐正在抢救中。家中8岁男孩下落不明,警方正在寻找。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死者名叫王友,男性,汉族,1966年3月15日出生,籍贯巴彦,龙迪子弟校音乐教师。

  目前伤者都在阿城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