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早哈尔滨发凶案 警方果断击毙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13: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法治在线]>>

  

    央视网消息:今天早上7点多,在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名男子当街砍死一人,砍伤12人,其中4人重伤。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赶往现场,先对这名男子使用了催泪弹,无法制服后,在现场将其击毙。

    据了解,这名男子是哈尔滨尚志市帽儿山人,有群众反映男子患精神疾病,但目前尚未得到当地警方证实。目前12名伤者已经被送到阿城市医院进行治疗,医院为受伤人员开通绿色通道,并从哈尔滨市数家医院请来医疗专家,救治伤者。

教育局大厅收发室门口的大量血迹 东北网记者 陈静摄

    另据东北网报道,该男子手持匕首将一名女子捅伤后,沿街前行,见人就扎。警方迅速到达现场,犯罪嫌疑人向警方扑来,民警向犯罪嫌疑人面部喷射催泪剂后,该人仍旧疯狂追刺民警,民警郭建华鸣枪示警后将犯罪嫌疑人击毙。

  据悉,犯罪嫌疑人名叫潘远飞,曾用名潘萌,1971年11月25日出生,系尚志市帽儿山镇长青委11组人,该人曾于1991年因抢劫罪在尚志市被判6年。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死者为43岁龙迪小学教师(男性),目前伤者都在阿城区人民医院救治,阿城区相关部门即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情况。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