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建福厦高速公路发生车祸6人死亡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13: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广网福州11月15日消息 (记者 葛朝兴 通讯员 孙卫锋) 今天(15日)凌晨6时许,福建省福厦高速公路莆田市东沙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冲破隔离栏,与迎面方向驶来的一辆客车相撞,并造成客车后方的一辆货车追尾。这起事故已造成5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救途中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另有20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现场救援的莆田市沧溪边防派出所官兵介绍,初步查明系一辆从福州方向驶往厦门的大货车冲破隔离栏,与厦门方向驶来的一辆客车相撞,并造成客车后方的一辆货车追尾。事故发生后,沧溪边防派出所官兵第一时间出警抢救转移伤员,随后消防官兵也赶到现场参与救援。据目前掌握的情况,这起事故已造成5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救途中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另有20多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现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边防、消防官兵正在事故现场疏导交通,维持秩序。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