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光棍节"征婚启事" 盘点众位翔女郎候选(图)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10: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华西都市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光棍节”的由来,有不少的说法。但最广泛接受的说法是,11月11日这4个“1”就像四根光棍儿,而“光棍”也有单身的意思。刚开始,这种说法只在高校比较流行,随着网络、媒体的传播光棍节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文化。11月11日也就成了单身者的节日。

  在今天“光棍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刘翔将亮相亚锦赛。蝉联全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后,刘翔的人气再度飙升。而人们对他的关注点也从脚转移到其他地方——26岁的上海男人、中国体坛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翔飞人到底还要打多久的光棍?到底还要耽误多少对他充满无限幻想和遐想又奋不顾身的女青年?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本着一颗爱凑热闹爱管闲事的拳拳之心,“免费”为这位大龄青年打一则征婚广告。希望明年的今天,这位中国田坛跑得最快、长得最帅、荷包最鼓、右脚微有瑕疵的上海男人已经幸福地被另一半偎依,告别单身。

  “牙尖版”刘翔征婚广告

  刘翔,男,今年26了,身材高大,英俊帅气,身上没什么大毛病,就是右脚的跟骨和跟腱之间曾有三粒钙化物,现已取出。目前在华东师范大学就读研究生,学业过得去,体育成绩还可以。2004年代表中国队摘取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2006年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上以12秒88的成绩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2007年大阪世锦赛中摘得金牌,实现了传说中的“大满贯”。2008年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

  自我感觉性格不错,比较容易相处,家庭条件也还可以,反正吃穿不愁,衣食无忧。唯一烦恼,太过出名,走出门基本上会造成交通瘫痪甚至踩踏事件。找帅哥的别来,疯狂的粉丝也别扑,想来傍我的更免谈,只求一孝顺、聪明,不矫揉造作、能真心相对的女孩。有意者电联,非诚勿扰。

  刘翔眼中的

  

  不矫揉造作

  作为中国体坛最闪耀的钻石王老五,刘翔不止一次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听起来要求不高,但飞人自己都感叹:“找个女朋友比跨栏难呀。”26岁的刘翔对自己的单身状况还不太着急,但父母已然非常担忧——“他妈妈看起来不着急,其实比我更着急。嘴上说不急,你说哪个父母不着急、不关心这种事?”对于父母的追问,刘翔只能拍胸脯:“我保证,一定能找到,而且一定找个你们满意的。”

  嘴上也说不急的刘翔其实早就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我的要求不是很高,她要对我的父母好,另外最好是聪明一点的,我不喜欢矫揉造作的那种女孩……其实每个类型都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作为典型的上海男人,刘翔也毫不忌讳“怕老婆”的传统,全运会夺金后,刘翔激动地说:“以前老是有人说上海男人娘娘腔、只会做家务、怕老婆,我也是想证明一下,其实上海男人很好,怕老婆不是坏事,做家务也挺好的,所以说上海男人是典范嘛。”看来,翔飞人不但不介意做个“火巴耳朵”,而且大有包办所有家务事的雄心。

  刘翔好说话,可是要过“上海婆婆”吉粉花这一关不容易:“不是担心没有女孩喜欢我们翔翔,我是担心喜欢他的女孩人好不好,出于什么目的。”吉粉花是个开朗活泼的人,她希望未来儿媳妇要真心爱刘翔,要对公婆好,“要是那个女孩和我投缘就最好啦,我们可以一起上街买衣服,一起去跳舞,我现在买衣服回来给刘翔爸爸看,他都不懂的,还是女孩好,贴心。”言外之意,翔飞人的老婆不仅要让刘翔满意,最主要的还是要让翔妈妈满意。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