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又到光棍节 中国11大明星光棍再唱"单身情歌"(图)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09: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董 卿:最有范儿的光棍

  中新网11月11日电 11月11日是光棍节。“2009中国11大光棍”评选近日出炉,董卿、何炅、刘翔、孙悦、张一一、周瑟瑟等多位娱乐、体育、文化界单身人士上榜,名字“很光棍”、生日又在光棍节这天的光棍作家张一一被广大网友一致推选为光棍节的“形象大使”。

  今年已36岁“高龄”的央视当家花旦董卿脱颖而出,最终以较大优势力压今年明显已力不从心的足球明星李金羽,从而搭上“2009中国11大光棍”的末班车,这也是“2009中国11大光棍”中继何炅、朱丹之后的第三位主持人,由此亦似可窥见主持人工作的压力之大。

  相关链接: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