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都:5000辆公交车化身成为流动“国旗手”

 

CCTV.com  2009年09月30日 16: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闻24小时播不停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成都9月30日电(记者孙阳)9月30日,成都5000辆公交车化身成为流动国旗手,“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拉着万千公交乘客穿梭于大街小巷。

  从9月30日起,成都市绕城高速之内运行的所有公交车都在前挡风玻璃上方统一张贴了鲜艳的五星红旗,以此向祖国60华诞献礼。一共5000辆为祖国祝福的公交车成为了成都市国庆期间最抢眼的风景,让每天300多万人次公交车乘客和几千万成都市民、外地游客都感受到了强烈、浓厚的国庆气氛。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