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捱过偷婚风暴 复工卖笑不答生子大计(图)

 

CCTV.com  2009年09月21日 08: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大话天王”刘德华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刘德华昨晚穿中山装,出席《建国大业》香港首映。

  中新网9月21日 刘德华(华仔)上月历经岳父猝逝、恋情公开、被爆偷婚等风波,承受极大压力。昨晚他复工出席电影《建国大业》香港首映,他虽受访但不答私事,关于喻可欣问题也是笑笑说不响应,不过现场有近百粉丝撑场,天王眼眶发红挤出笑容,一扫憔悴样。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华仔上月25日和朱丽倩十指紧扣出现在机场,认了24年的地下情,不料随即被媒体踢爆2人去年6月已在美国赌城偷婚。近1个月来华仔除了受到各方抨击,还要面对粉丝流失、指他是“大话天王”的打击,堪称出道以来最大危机,就算是见惯大风大浪的华仔也难以承受。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