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结婚曝光后首次亮相 粉丝喊:陪你一辈子

 

CCTV.com  2009年09月21日 07: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大话天王”刘德华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刘德华接受采访

  2009年8月28日晚,天王刘德华携“儿子”安逗和黑仔“一家三口”亮相杭州大剧院,为浙江卫视录制节目,这是刘德华公开与朱丽倩恋情后的首度亮相。在节目录制现场,刘德华还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共跳拉丁舞,并力邀其做自己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中新社发 温岭金云国 摄

  中新网9月21日电 值《建国大业》在港首映之际,休息一个月的刘德华昨日首度亮相,华仔身穿灰色中山装于晚上七时四十五分到场。大公报报道,首映场外有近百粉丝到场支持,当中有来自重庆、成都等地,粉丝们还举起写着“陪你一辈子,永远支持你”的横额;不过,人数及声势好像不及从前。当晚华仔到场时,粉丝们都不停尖叫,华仔亦面露笑容,心情轻松。

  大会特别向杜莎夫人蜡像馆借来毛泽东、周恩来及邓小平的蜡像,摆放在现场让嘉宾拍照,华仔与三位领导人的蜡像拍合照。之后接受传媒访问,提到现场很多粉丝,华仔表示当然开心。问到他紧张吗?他说:“不紧张,有啥好紧张呀?(很久没见粉丝嘛?)我经常有见他们。”问到他还有困扰吗?他说:“没有事。”九月二十七日是华仔生日,他表示今年会与粉丝搞生日聚会,每年都有搞。

  会跟歌迷私下沟通

  今次刘德华在戏中只有一分钟戏分,华仔笑说:“这次我就是来看一看有多少镜头,其实之前只拍了两日。”问到他休息一个月,未来有什么大计?他说:“我想国家大事,国庆六十周年都要想一下。”他指其实工作已一早安排好,没有特别改变。问到他是否要准备人工受孕生BB?华仔立即说:“不要问这些。”对于喻可欣将他们的订情对象拍卖,华仔笑一笑说:“对不起我不答。”问到他有恭喜杨千嬅结婚吗?华仔表示未见到对方。有记者指是千嬅累了他,他说:“没有啊。(会不会同千嬅道歉?)不答这些。(会不会补摆喜酒?)不答啦。”

  华仔表示现在都有收到生日礼物,是什么不想讲。问到他觉得发生之前的事后,粉丝对他有没有不同?他说:“这些是我同他们的事,我同歌迷会沟通。”他又觉得支持者是否多了?他表示一向都是这样。及后华仔接受电子传媒访问,大赞此片讲中国历史,是很好的教材。谈及歌迷到场支持,华仔表示很多谢他们多年来的支持,觉得感动又温暖,说罢更有点眼红红。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