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孝天同情刘德华受众批:打死不和蕾蕾赌城秘婚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09: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刘德华“情定”朱丽倩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8日电 继两大天王刘德华、黎明之后,谁会是下一个被揪出在赌城注册结婚的艺人?朱孝天昨在台中赶拍八大“桃花小妹”,当听到自己因为今年与林熙蕾频传婚讯,被两岸三地媒体视为“头号嫌犯”,他大笑说:“省省吧,查不到的。”且还撂下一句:“我打死不会去赌城结婚!”

  “联合报”消息,刘德华秘婚风暴,除了媒体与粉丝紧盯后续发展,艺人也关注。朱孝天直言,刘德华是每家经纪公司拿来教育新人的榜样,像他当初进演艺圈,经纪人动不动就会说:“你看看刘德华,多努力又多谦逊”。

  如今看到刘德华为维护隐私,受到批评,朱孝天感慨地说:“他真的很可怜。”将心比心,他颇能体会刘德华的为难,“媒体问我感情,我没有什么不可以讲,我是公众人物,我也很愿意提供大众娱乐,但是不表示我一定要巨细靡遗交代私生活,毕竟这还牵涉到女方,我若不回应,都是为了保护女生。”

  朱孝天说,他很早就觉悟,结婚一定瞒不过大家,所以之前才会有要卖结婚照做公益的念头。但赌城从来不曾被他纳入考虑结婚的地点,理由是,赌城有太多临时决定结婚,之后又闪电离婚的纪录。“以我个人观点,我觉得若对女生说,要去赌城结婚,感觉不太有诚意,好像我随时都打算反悔。”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